工作
的內容,如大家所想像的一樣,依舊是一成不變,只是班表重了些,既然一切都不會有什麼變化,當然得在生活中尋找一些樂趣才行.

所以即使我每天還是一樣不專心地在Cue著秒,一邊發著呆,不過有些投顧老師講話真的太有趣了,不自禁就會想要學起來,當然我現在還是學不太來,這些老師還真是大悶鍋的好題材呢!!

目前記得最熟的一個是↓↓↓

12345
上山打老虎
老虎打不到
遇到小松鼠
松鼠有幾隻
讓我數一數
還是12345

這好像是一個數字的打油詩吧,但老師硬是說跟什麼股票的理論有關,我也聽不懂,只是他唸的可真溜,而且通常當老師開始12345的時候,副控AD們就會跟著上山打老虎,看誰念著準確,讓我不禁也想跟著打拍子念起來!

但我比較想念的是

54321
副控裡倒數
秒針轉一圈
數啊數啊數
分針轉一圈
一輪又一輪
依舊在倒數
還是54321

好不順的一段詞,讓我好好想一想再來改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