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錄財經節目實在真的太無趣了,很像在聽人念經,心神不堅就很容易被瞌睡蟲入侵,所以副控人人都得是自high咖,與瞌睡魔奮鬥!!

聊天、變魔術、算命、講笑話等等等...只要能解悶,什麼都ok的啦!!

上次悶得發慌,導播下令想點東西來玩玩吧! 所以AD前輩和另一個正在推Audio的導播打賭說背上背個人、手裡抱一個人,只要能撐五分鐘就給他5000塊!! 5000塊,為了5000塊!! 即使心裡知道一定做不到,我還是成了被新娘抱的那個,AD前輩則是要自己跳到背上,cue秒什麼都不管了,啥事都交給導播,三個人在那認真的試著撐上5分鐘,結果當然是10秒就over啦!! 我這麼重...

今天,導播跟我說AD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錄影的大家都很開心,要我拼命講笑話,但我卻生不出一個,以往聽過的笑話通通都忘光光了,頓時場子變好冷好冷,想著想著連我都要睡著了,快來提供我眾多笑話吧!! 這樣的日子不知還要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