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完完整整的Cue秒日! 即使我嶄轉難眠, 一心一意想要有好表現, 那也是做不到的!
因為打從心底我就討厭Cue秒日!

我討厭上班時數12小時, 幾乎百分之九十九都在54321!!
我討厭一回家就想倒頭大睡的自己!!
我討厭每天的每天都被工作和睡覺佔滿的人生!!
我討厭只能期待周末, 平常日完全無驚喜的現在!!
我討厭明明討厭這樣的生活卻一動也不動的自己!!
我討厭...討厭一切的一切, 不顧一切的討厭!!

如果一天有48小時, 也許我就不會討厭了! 如果現實和夢想可以兩方共存, 錢財和快樂可以共擁!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