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再怎麼不願意承認自己是草莓族, 我卻還是個草莓族嗎?!
是啊是啊! 就是草莓族啊!!! So What So What!!!!

我也不願意啊! four months!! 是啊是啊! 已經四個月了呀!
但我還是上不了檯面啊!! 我有什麼辦法呀!!
該學的都學了啊!! 又要說我不積極不認真的嗎!!! 但我不知道該問什麼問題了啊!!
無理的事就是無理啊!! 就算死鴨子趕上架!! 那不還是隻死鴨子嗎!! 就是死了嘛!!

我也想要可以錄A棚壓! 但就是害怕嘛!! 我無法在錯誤中學習, 所以我是爛草莓!
是啊是啊!! 爛草莓... 我是如此不受用! 所以四個月了還無法用!
fire 我吧!! 快點fire 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