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想做的事真的是件值得慶祝的事, 我也好想要為自己大肆慶祝一番, 但那個時刻不知道何時才會來臨?

 很開心很開心, 但同時也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了解那是如此痛苦, 因此妳解脫了我很開心很開心, 但自己遲遲無法鼓起勇氣, 為這樣的自己感到難過!

 真的好想要有個新生活, 可是我卻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懂, 到底該為了興趣、前途、金錢而考量? 不懂? 混混沌沌? 想也想不清啊!

  我太快把幸運額度給用光了, 所以現在幸運女神不來眷顧我了! 曙光在此, 我卻依舊停留在原地, 明明很近, 卻伸不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