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喜歡五月天
但是很多歌真的是很打動人心耶!
雖然UP說阿信唱歌的動作實在太做作!!(大笑)

這首歌名叫做"突然很想你"
應該是在懷念分手的另一半吧!
我沒有另一半>"<
但是還是很打動我的心!

每次從文館走路回這小小的家
總會經過學校停車場旁的那條羊腸小徑
記得前不久我們每次上課都會賣命尋找著車位呢!
現在我都只能一個人默默的走著!一個人默默買晚餐回家吃!
一個人....
還是會不經意的瞄著看看有沒有林玉婷可愛的小逋逋
它陪伴了我們三個年頭~
不論颳風下雨!
住在北新路的時候它還常常在外面日曬雨淋呢!
最深刻的就是當我在影棚剪接到天明~
一出影棚外面下著狂風大雨,卻遍尋不著小逋逋
最後還是繞遠路走回家,一雙平底鞋因此泡湯!
結果車子停在張CC家>"<
影棚裡接不到電話,真是讓人痛心!
--------------------------------------

{###_chiabo/85/1675170668.mp3_###} 詞/曲/阿信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