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 ̄、)グスン
我只能說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真的!!!

話說我今天做了蠢事
明明一直提醒自己別忘了帶鑰匙出門
結果...還是忘了!!
打工都打的心不在焉(但我還是有把poster完成的)
一想到要是室友們都沒回家,可能就得在外流浪一整夜
一整個就坐立難安啊!you know~

原本都打算要請鎖匠開門了
和學姊、學長、蘇郁吃完飯回到家
卻被擋在第二道門外,求救鄭謙謙無門
幸好...室友回來了(/ヘ ̄、)グスン
聽到房東不幫我把鑰匙拿上來
還自願載我下山拿鑰匙
囉嗦房東還要我馬上還鑰匙
苦命室友就這樣載了我兩趟
(/ヘ ̄、)グスン

你說你說~~
一直擦身而過沒碰過面的室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咧!!
多謝室友挽救了我的荷包...
言身寸 言身寸 女尔

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
アリガトエルボー!!ヘ(。-ェ-)」ェ-)」ェ-)」☆()。o。)イヤァァァ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