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09
有生以來最驚喜的慶生會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
久久未發感謝文 現在來補發一下

因為生日每次都在放假大考中度過
雖然也是會小小慶祝一下
馬麻也會貼心的準備蛋糕
但總是沒甚麼特別的驚喜

剛畢業那年還小小的幻想
下班後會不會有人跑到光啟樓下替我慶生
沒想到這次竟然真的實現了
果然人生不能缺少幻想
謝謝你們啊~
亮亮、光頭、賴宣甫、一哥、亞莉、Lulu、蕾萁、邱世傑
看在你們下班還得老遠的飛奔至淡水的份上
就暫且原諒你們這些見色忘友圈的酒肉咖們

布丁謙雖然不改愛遲到的本性又當了一次王八謙
但還是很感動妳竟然瞞了我這麼久
處處借錢度日還是買了昂貴飛炫小玩意給我

秀圓的小卡片也很可愛
能闖入你們研二的生活 我也很開心

還有味噌、玉婷、阿肉、周公的簡訊

謝三八順便的生日快樂

下了班後不忘CALL我的佳伶
硬是在MSN暱稱上放了祝賀文好幾天

半年沒見的玉婷司機
難得在開車回家的路上CALL我

徹底被打入冷宮的張CC又再一次的天兵
但還是很感謝你特地CALL我啦!

IKEA小姐在逼近12點的那一刻來電
阿桂大人的Joyeux anniversaire
高老闆沒誠意的生日快樂

去墾丁度假的慧珊、佩穎
高爸爸出資的禮物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掉帶有黏黏啤酒味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