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淡水不下雨,微微的涼風吹起來很舒服
體育館旁的小路,滿是大雨過後凋落的樹葉
坐在中心裡,看見窗戶外有隻小松鼠在偷喝冷氣水
(松鼠近看一點都不可愛,奇奇蒂蒂可愛多了)

中午去系辦吃午餐,研究生話題我果然還是插不上
站在O202前的布告欄,感覺好不自在!
有種不是自己地盤的感覺...
連影棚都無法踏入了,那個曾經是我們為王的領地
以前學長姐都說畢業後就變成特級
現在我連特級都當不成,領地僅僅只在值班室外!

就算混在大學生中也沒認出我是老鳥
但我也不能因此洋洋得意!
畢竟老了是事實
在路上裝年輕,大家還是會稱我一聲學姊
一下就露出馬腳了!
雖然我沒刻意裝年輕...
內心可是很惶恐人生第24年到來的...

人事已非的感覺一開始很新鮮,久了之後就帶有點寂寞的滋味
原以為回憶過去即便是不好的記憶也是很開心的!
但是漸漸的沒人可以一同分享的時候,自己一個人乾回憶有個屁用...
只是會讓自己更陷入回憶的漩渦罷了!

以上,又是平鋪直敘的日記文,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