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
我有很多朋友

現在....
好像只剩身旁的這些了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朋友也變成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啊!
國、高中時的記憶好像被抹煞了似的
凶手應該是自己吧!!
身處在安逸的環境當中
便不想去經營從前的感情了
距離隔的遠    彷彿心裡的距離也變遠了
難以溝通 或是無法溝通
更可以說是我懶了

看著別人開開心心的舉辦國中 高中同學會
開始反省自己
恩    
就連小美老師走了 我的反應也不太大
只是淡淡的憂傷
但慢慢地回憶又湧上心頭
對啊 我們曾有過那麼快樂的時光
而我卻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之前生病也沒去探病
很訝異自己竟是如此的冷血
有這麼忙嗎   是有這麼忙是吧!!


現在我只想保住身旁的人
想像從前一樣相信朋友是永遠的
相信會有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